白果

天天睡觉x玩烤箱。懒散很宅。

其实大部分都是萌的冷西皮,比如盗墓笔记,当时听得最多的就是瓶邪黑花的,后来因为某些原因,就跑去看盗墓笔记,看完后,就忽然萌上了黑瓶黑邪花邪all邪\(//∇//)\,对瓶邪黑花一点好感都没有,主要是黑花太扯淡了,两个没见过面的,还不如见过面又是强对手的张起灵好。对于黑瓶,我是非常支持的,张起灵这种强大值得当攻的人,在我眼里,就是个需要去宠爱的迷茫小孩,而黑瞎子虽然不是无邪这种,但他很强,跟黑瞎子在一起,不用担心被拖后腿,也不用担心背后偷袭。free里大家都喜欢宗凛,但我喜欢宗遥,主要是总攻把遥给壁咚了那段,把我给萌迷了。反正大家喜欢官方cp,我都不是很喜欢,反而莫名喜欢上冷西皮。(≧▽≦)


评论(6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