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果

天天睡觉x玩烤箱。懒散很宅。

风吹

晚上三点半。

吴邪终于回到杭州的店了。

当他打开拉门,又拉上,再往楼上的房间走去。

他开了很久都没有清理的布满灰尘的房间,沉默地把行李放在桌上。

然后,他哭了,又笑又哭的,跟个神经病似的,这种哭,带有很多的复杂感情。

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哭,他就是觉得该哭了,要发泄。

吴邪太累了,很累很累。他背负着很多不该让他承受的东西。

有脚步声上楼了,平缓而轻快。

吴邪没有听到,他全身心都在哭泣着。

“哎哟,小三爷,这是什么了,谁惹得你这么梨花带雨的,瞎子把他给削了”

带着墨镜,嘴角吊儿郎当的微笑,从门边探出头来,一手还比划着切脖子的动作。

瞎子就这么戏剧化地出来了,尽管他出现得不是时候。

吴邪有些反应不过来,他就这么地带着泪水鼻涕的脸看着瞎子。

“小三爷,虽然瞎子也不是不让看,但你是不是该整理下你的…嗯…”

后半句瞎子没说出来,吴邪就已经反应过来转过身擦了擦脸。

“这么晚了,瞎子你这是来作甚”

吴邪皱了皱鼻子,上前两步从冰箱拿出了两瓶啤酒,一瓶扔给黑瞎子,一瓶自己拧开就喝了起来。

“嘛,小三爷你这说的是,瞎子我没事就不能来找你么”

瞎子接过啤酒,也拧开喝了一口。

吴邪不知道该什么说。你说你来了就来了,你他妈偏偏在我哭的时候来,这没事也来的太巧了吧?!

“能能能,你随时来都可以”

吴邪已经无奈的不知说啥,他只好把喝完的啤酒瓶给扔进垃圾桶,打算扒拉下屋子,毕竟他可是要在这睡的。

“小三爷”

一直靠在门边的瞎子忽然走了过去。

“瞎子我啊,寂寞很久了呢。都不知道哪天,能不能找到个人过。不过找不到也好,我这样的,过日子不行。”

吴邪有些茫然地看着黑瞎子走过来,他不知道为什么黑瞎子说这些有的没的。

“像我们这样的,情啊爱啊,根本没啥屁用,毕竟能过一天是一天。”

黑瞎子终于走到吴邪面前,他捏了吴邪的下巴,凑近。

“因为不能祸害人家,也不能付出真心,更不能留下念想。就好像…”

黑瞎子抚摸着吴邪的眼睛,那里,忽然有了眼泪。

“一阵风,从哪来的,回不去,只能一直吹,留不住。忽然间,无声无息地,就散了,没有留下一丁点存在过的痕迹……”

吴邪从黑瞎子走过来的时候,从黑瞎子说了那么一段莫名其妙的话后。从黑瞎子亲上他的嘴后。他听得懂但是也听不懂,他不是爱哭的人,也不是感性的人。但是该死的,他就为了这么些平时不感冒的文艺小清新的话,哭了。

黑瞎子的唇不软,黑瞎子的唇有些干燥,黑瞎子的吻技不算好,黑瞎子的味道是二手烟加啤酒味儿。但他就是很喜欢。

为什么呢

吴邪搂上黑瞎子的脖子,唇齿相依的感觉很好,真的很好。

为什么呢

复杂的话他说不上

因为啊

他是黑瞎子

就算他跟风似的,来无影去无踪的。

就算他跟风似的,忽然就散了。

就算他跟风似的,吹到哪就是哪。

只要这样子,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


如果你们看不懂,那也说明我也看不懂,因为我是在头脑不清晰的情况下写出来的。如果给你们带来不好的影响,在这里,给你们鞠躬尽瘁了。

因为这些天,太压抑了。


评论

热度(8)